人才招聘
  

 

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体育部2022年招聘启事

 

暨南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目前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直属中央统战部管理,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珠海校区是暨南大学所属五个校区之一,坐落于海滨旅游城市珠海市中心。这里环境优美,毗邻港澳,工作生活设施齐全,是一座现代化的园林式校园。珠海校区现全日制本科生55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200余名,拥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外高层次人才、国家杰青等高级人才在内的高级职称教师100多人,大多数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及海外留学背景。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体育部英才汇聚,担负校区的教学科研、竞赛、师生健康促进、场馆管理等各项体育工作,近年来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团队团结上进,朝气蓬勃。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向前发展,现面向海(境)内外诚聘教学科研岗教师。欢迎有志于高等教育科研事业的人才前来应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教学科研岗(1人)

1. 国内外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优秀体育学博士,符合我校第六层次以上人才条件,具有良好学术水平;

2. 具有一定的体育专业技术水平和授课能力能胜任公共课教学工作

3. 研究方向:运动心理学、锻炼心理学或运动促进健康等

4. 项目:球类项目、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形体健身类项目皆可。

5. 其他要求:品行良好、责任心强,40岁以下。

6.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规定的任职资格;

7. 工作待遇:按照学校最新人才引进相关规定执行,第五层次以上为年薪制,并配备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

二、专职教学岗(1人)

1. 30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良好;

2. 专项:羽毛球或排球或田径(户外运动)

专项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技战术能力、运动队训练经验和一定的运动队管理能力,具有该项目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

3. 具有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教育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潜力;责任心强,具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规定的任职资格;

5. 具有高校教师经验者优先考虑。

6. 工作待遇:按照学校暨人〔2019〕159号有关规定执行,实行年薪制,年薪=岗位工资+年增岗位工资额+部门绩效。

三、应聘方式

1. 报名材料:2023年3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附近身照)、学历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科研成果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压缩包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至jnuzhpe@163.com教学科研岗高层次人才(博士)同时备份发至学校人才办电子邮箱:otalents@jnu.edu.cn邮件附件命名方式:应聘+姓名+学历+毕业学校。

2. 合则约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择优录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舒老师 办公电话:0756-8505027

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可随时直接联系部门负责人洽谈,电子邮箱:61665251@qq.com,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