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课余锻炼“跬步计划”颁奖仪式
发布人: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719

923日下午,2020-2021年度课余锻炼“跬步计划”颁奖仪式在体育馆前广场举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俊彬、易俊,校区学工办主任陈韶鹏及体育部教师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颁奖仪式由体育部容浩副主任主持。

容浩向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全体获奖同学介绍了“跬步计划”的目的、内容和愿景,总结了半年来的实施效果,宣布从新学期开始,课余锻炼成绩将纳入体育成绩,并将进一步完善锻炼方案。

校区管委会方俊彬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体育锻炼不仅仅是强身健体,还能改善心理状态,提高认知水平,为学习提供支持。大学生应该有丰富多彩的课余锻炼,学校也从多个方面全力支持学生参与体育锻炼。体育部将体育课、群众体育和课余锻炼有机结合在一起,全面提高学生身心健康,实施课余锻炼“跬步计划”,把课余锻炼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体现了良好的管理服务精神,希望该项工作越做越好,将来取得更大的成果。



随后,方俊彬、易俊副主任,学工办陈韶鹏主任和体育部教师代表分别为获得奖励的学生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和奖品。

据悉,“跬步计划”试行阶段从今年4120时启动,至7424时结束,为期12周,期间吸引了近千名同学参与,本次共有154名同学分别获得不同项目组的前三名和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