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网坛竞逐
发布人: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454

3月22日晚,由校区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第四届珠海校区教职工网球赛在校区网球场开赛。该项比赛旨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校园锻炼氛围,提高教职工网球技战术水平和比赛经验。

(合影)  

本次比赛有来自校区各单位的20多名职工参加,此赛采取团体赛制,由种子队员担任队长,并抽签选取队员组队竞赛。本次组建的三支队伍实力相当,新秀老手组合得当,因而让比赛充满了悬念。各支队伍巧妙地运用战术排兵布阵,运动员在场上健步如飞,全力以赴,不断打出精妙的球,赢得满堂喝彩。最终黄庆章团队、胡文芝团队、莫凯敏团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校区工会林晓灵主席、曹利军教授和郑文芳会长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

校区网球队(晨曦队)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教职工网球俱乐部的管理模式,不断与外界交流提升,营造了良好的锻炼氛围,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凝聚校园的运动力量,发挥了榜样的作用。近年来,在省、市、校的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校区争得了荣誉,展现了自强不息的暨南精神。

(图文|刘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