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桥牌队在省青少年桥牌比赛中夺冠
发布人: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323

  11月21日—22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桥牌锦标赛”在广州举 行,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全省十余所高校50支队伍参加了大学(青年)组双人赛和团体公开赛两个项目的角逐。由校区体育部组织和集训的暨南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在双人赛中,暨南大学忠队、信队、笃队、敬队4支队伍出战。经过多轮比拼,最后邓雯文(国商20届)、李嘉明(智能)获得双人赛冠军,谢志刚(国能)、严浩源(国能)获得第五名。在团体赛中,暨南大学队获得第八名。  

  

  

  

 

      本次参赛的队员为体育(桥牌)课培养的普通学生,每周集训一次,在沈维克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们刻苦学习和训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为学校争得荣誉。这也是校区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