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网球场学生免费场次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242

广大师生:      

为缓解体育馆维修期间校区体育场地资源不足的现象,方便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校区体育部拟增加网球场的免费开放场次,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免费开放场地由原来2、3号场增加至1、2、3号场
    二、学生免费时段由原来周一至周五(周四除外)16:00~18:00,周四15:00~18:00,增加调整为周一至周五(周四除外)16:00~20:00,周四15:00~20:00
    使用场地的同学自觉遵守疫情期间的管控要求和相关的场地使用规定,爱护场地设施,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积极配合场地管理人员的安排,如遇临时安排的集体活动,请广大同学自觉配合。体育馆维修工程结束后,网球场的免费开放安排将另行通知。

  

                                              珠海校区体育部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