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退休教职工新年座谈会
发布人: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366


 

14日下午3:00,体育部会议室洋溢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退休教职工、场馆员工、体育场馆勤工助学员工和勤助校友等二十余人济济一堂,举行新年座谈会。

座谈会由容浩书记主持,容书记首先向在座的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汇报了近年来体育部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体育部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体育部如今团结和谐、求实奋进的精神面貌正是从老教师老同志那里传承下来的。容书记还给大家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二十余位不能亲临现场的体育部勤助校友给老师们和场馆员工发来新年问候,一段段温暖的文字和照片,让大家忆起许多往事。老教师和老师傅们也由此开始给新任教职工和勤助同学们介绍起了很多当年的趣事。

 


与会的退休教师代表纷纷发表的感言,感谢部门对老同志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愿意发挥余热为部门发展作贡献。来自江门、珠海的6位参加过体育场馆勤工助学工作的校友也参加了座谈会,并给退休教工、现任场馆员工以及勤助小组的学生代表带来了礼物和纪念品。